還沒結婚時~~

常常聽結過婚的朋友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拍結婚照、訂喜餅、喜帖、訂婚、結婚.....很麻煩很麻煩!!

好像再怎麼甜蜜的兩個人

也因為到這個時候會起些爭執

甚至懷疑自己有沒有嫁對人、娶錯人!

 

 

所幸這些事情完全沒有發生在兩家人的身上!

話說“共親事”當天

雙方父母親和媒人婆等重要人物都出現在我家的客廳裡

當時的我~還真的有點害羞勒~~

正要切入主題~也就是聘金要多少時~

只聽見我婆婆說:
「一切都聽未來的親家公親家母的意思啦~摩~~哇馬模ㄍㄥ ㄧㄢˋ!」〈沒經驗啦!》

我老爸:
「雖然我嫁了兩個女兒~但...全忘了!青菜啦!!」

==''  真的很青菜!!

 

所以我和我老公講好什麼六禮、12禮全部不要買

尬現金就好!

最主要是買了不會穿!浪費!

一切以方便、省錢為主!

 

 

拍婚紗~~

直接殺去台北茱莉亞的“新婚情報”〈就是之前小S跟他們借禮服那家啦!〉

找了名牌攝影師“徐福”掌鏡

別人拍到回到家累到不行

我和老公則是玩到high了!

當徐福說:ok!回家了!

啥米!!

回家?

哇勒.....

好幾萬元的婚紗照就在我們邊玩邊拍之下結束了

更酷的是~

去選毛片時~

我們兩人只花一小時就全部挑完!

旁邊完全沒有人盯著我們看

簡直尊重到不行!

所以大家跟我們說的不愉快事情,完全沒有在我們兩身上出現

而且從沒有為結婚的事情吵過架

 

還記得訂婚前一晚

我家四姐妹家〈我媽多產!共生了五女一男!強!〉我媽媽

全部亂成一團

弄頭髮啦~買衣服啦~買鞋子啦~......

搞到凌晨才回到家!

我勒~~

看電視、無聊、等訂婚!!

 

 

再來訂婚~~

因為為了要顧及兩老的人脈以及辦桌的精神

選擇在自家請歌舞團來助興

而我和老公就是歌舞團的其中一員

因為我們兩大唱

「小姐!請你吼哇愛!」
「先生!人拍謝在心內!」

全場觀眾都

兩人的訂婚又玩起來了

當然結婚也不放過!!

所以我要顛覆傳統!!

(((((( 結婚真好!! )))))

 

 

放幾張結婚照回味一下吧!!

 

真的邊玩邊拍!

 

 

我們跳起來還真的大叫勒!!多敬業阿!“喝!”

 

好瘦喔~~

 

玩的超開心!!差點人都要下去了!

 

啾一下
美麗婆婆說~我這張笑起來好甜蜜!!
「因為您生的好阿!!」

 

 

黑白照片的冷酷在我們身上也變成歡樂的氣氛!

 

很多藝人都是指定“徐福”來掌鏡喔!

 

我們的照片感覺不到「看這裡看這裡~來~笑一個~對!再笑開一點!」這些話

因為我們已經自己在玩了!


在照片~兩人像是快樂精靈一般的優遊自在幸福

是鏡頭在捕捉我們倆的甜蜜那一刻

而這一刻則延續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