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再金瓜石-龍君兒的家 餐廳打過工

記得~龍姐真的對空間規劃以及餐點藝術有很大的天份

我在她身上也學到很多~

龍姐習慣利用大量的布、燈、花草來佈置空間

而且整個空間有很濃厚的鄉村味道

讓人一看見就打從心裡的新歡以及舒適感

所以~~

很多客人在吃飽後

總是喜歡躺在我們的沙發椅上  靜靜的看這屋子裡每一個驚奇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來到歐洲後~

一直沒有辦法去親身體驗這固中樂趣

終於在今天~~

我的身邊多了很多布

讓我可以好好利用身邊所有的資源

打造屬於自己的花草世界!

 

 

春天已經到了!

到處都是小羊甘菊或是風信子

利用色彩鮮豔的布以及器具~

就成了我們家最漂亮的裝飾了!

 

 

廁所的窗檯邊~

餐桌上~

擺在屬於春天的顏色

 

 

廚房窗檯邊也擺上

讓我做起菜來更加快樂!!

 

好喜歡這邊的春天~

隨手可得的花花草草讓我今天也過的好快樂、好滿足!

2008/04/24下午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