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4/24 pm:1030~1100

地點:敏盛2F

主題:臍帶血的好處  生寶講師

贈品:

1.胎教CD

2.禮訪彌月試吃盒(左邊)

3.一之鄉彌月試吃盒(右邊)

4.濕紙巾

5.襪子

6.林莉攝影公司折價券

心得:

我終於參加20場媽媽教室了~

好開心好開心喔!!

而且今天生寶的說他們忘了帶電腦了

所以不用上課~但還是可以拿小禮物喔!!

讚!!爽!!開心!!

不過我還是問了一個問題..

為何永生的是血漿一起存

但其他家都是用血袋呢??

差別在哪呢??哪個比較好呢?

雖然生寶小姐有回答我

但是她的回答是:

當然是將臍帶血分離的比較好阿!

我們當然不可能你只有10cc,但幫你存到20cc的ㄚ!

有多少就存多少!!

********************************************

這樣的回答方式當然....我還是不懂!!

算了!!

現在對臍帶血就是隨緣了~

重點是~謝謝她幫我達成第20場媽媽教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