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朋友跟我說:

好羨慕你的生活喔~~

 

的確!我目前的生活真的很幸福美滿!

加上沒有任何的壓力~真的有一種浮在雲端上的幸福感覺!!

 

只是...當我靜下來再想想時~~

其實看此文章的你也是幸福的一員

只是你們忘了幸福~~幸福的標準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的!!

 

 

 

我在這現在最享受的生活就是發現路邊的花花草草

其實我也可以直接去買花來家裡擺就可以了

但是原本我的個性在金錢方面就很龜毛

能省就省~能不花就不花!

所以最省的方式就是自己在自家園裡的野花摘一摘

放進蛋殼裡~就當作我的小盆栽了!!

這樣多少錢?

其實不用錢的!!

蛋都吃到肚子裡了!蛋殼根本不用錢ㄚ!!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預約~可以送給你們喔!!今天已經送出去一盆了!!)

 

 

 

 

喝下午茶一定要出去外面喝嗎?

其實也不用喔!!

因為我也可以在家自己準備好咖啡、餅乾、水果~

看自家外面的風景  看看蔚藍的天空→免費!!

 

 

 

想要出去吃個大餐嗎?

怕花很多錢嗎?

只要自己帶個水果、飲料、簡易的餐點

或是去買個4.59便宜烤雞就可以享受和大餐廳一樣最好的服務品質的感覺喔

鴨鴨在你旁邊游來游去~~

小鳥開心的跳來跳去~~

太陽公公認真的不想下班去~~(晚上九點多才天黑!)

這樣一個人不到5歐~就可以享受五星級的高檔氣派感覺~~

 

 

 

在這~不比台灣來的便宜~不比台灣來的方便

但是唯有換個心境~

自己也能"活在當下、活出快樂"

 

 

2008/05/22晚上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