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禮拜天氣最溫和的一天

之後就要下雨囉~

趁著好天氣~從老公的公司路上回家

邊採花邊看有沒有新的花花出現!!

 

看一下我今天採的花花吧!!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她~~

 

這陣子是玫瑰花的季節!!

幾乎每家都有種玫瑰花

當然我家也要有一朵玫瑰花阿!!

(這是從庭院採的!!)

 

 

 

公司路邊的野花!

也開的好多好多~

 

 

 

這幾天我和老公不論是騎腳踏車踏青~還是散步~

都會聞到一陣陣的花香味

那種花香很像台灣的桂花香

很好聞~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這就是我今天採的花花其中幾種囉!!

擺在櫥窗上~

看過去就讓人好舒服的感覺喔!!

 

 

如果在桌子上在擺個水花花~

就更加滿分囉!!

 

 

今天一整個下午幾乎就再弄花花

還弄了我的小黃瓜苗~~

(之後再po我的小黃瓜苗特輯吧!!)

老公回到家看見了~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喔!!

 

2008/06/02晚上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