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很多寶寶也跟著爸爸媽媽出來覓食~

這時~~

就又讓我想起那一直在外面玩耍的baby...

用請的用罵的都說了...

到現在就是還不回來我的肚子裏睡覺....

真的xxxxxxxx

(老公說我上次那篇...你老娘卡好!!講話好粗喔....所以就用xxxxxx來表示我內心的xxxxx)

 

 

 

 

鵝寶寶也出現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幼稚園敎小朋友的時候所學的一首膾炙人口的秩序歌!!

「鵝媽媽來了!鵝爸爸來了!」

「點點頭!握握手!」

「鵝媽媽再見~鵝爸爸再見~」

「小手變不見!!」

這可是我每次中午放飯的時候~

讓他們念著一首秩序歌

每個人都乖乖的把小手放在後面!

乖到不行!!

有小朋友的你~~可以試看看喔!!

是要帶動作的喔!!

 

 

鴛鴦寶寶

游泳快的像什麼~

咻一下就不見了!

 

 

天鵝寶寶--醜小鴨出現!!

再過一段時間~

她的羽毛就像媽媽一樣漂亮喔!!

 

 

 

這應該不是鴛鴦寶寶吧??

那這寶寶叫什麼名字阿??

有誰知道?

 

 

 

春天就讓人覺得整個萬物都在為自己的下一代忙碌著!!

我們~~

也是忙碌著!!

每個月都在忙碌著....

 

再過段時間....

也許我們也就真的有寶寶囉!!

 

2008/06/03上午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