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4/11 pm:1230~1350

地點:宋俊宏婦產科

主題:新生兒接種注射/新生兒營養

贈品:

1.優生媽媽曼谷包

2.襪子x2

3.施巴試用包x4

4.奇妮溢乳墊x4

5.優生磁鐵x2

6.安全插座防護套

7.雞精

8.牙線盒

9.防水尿布墊

10.紫米粥一碗

 

心得:

     今天還蠻期待由宋俊宏婦幼小兒科醫生主講的新生兒注射,

大致上就是說為什麼要注射~

疫苗分哪幾種,目前有哪些一定要打的~

講著講著~我想有3成的爸爸媽媽好像聽到催眠曲快睡著了

(老公就是其中的一員...)

主要覺得是因為醫生的音調比較低沉加上有點不清楚

還有好像沒有準備很多的資料,跳來跳去這講

我們真的有聽有點沒有懂....

  後來就由美強生說明新生兒的營養

主要在說他們家的奶粉和其他家的配方奶有何不同

喝了有什麼好處等等

    所以這一堂課我個人覺得沒有吸收到什麼東西...

有點小失望~不過~~

看到贈品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因為是我夢寐以求的曼谷包ㄟ~

而且是有事先預約的媽媽才有喔!!

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

和奇哥的時尚包相比有很大段的距離

昨天一拿到奇哥的時尚包就愛不釋手

今天也揹出去~

真的很實用很好看喔!!

老公叫我放在摩托車車廂裡或是放在腳踏墊裡我都不肯

因為很怕封面的小baby照片會弄髒

就一直放在我們倆的中間

我們都快沒位子坐了....屁股超痛的!!

不過~沒有髒掉就很直得了!!

(這樣會不會太瘋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