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1 pm:2~4點

地點:中壢sogo新館3樓

主題:新生兒發燒照顧/成功餵母奶     書田診所小兒科醫生/mamawy男老師

贈品:

1.寶貝成長尺

2.棉花棒

3.鑰匙圈

4.Mail Home 三月刊雜誌

5.湯匙/叉子

6.NB尿布

7.原子筆

8.英文小字卡

9.語言學習DVD

10.一支鄉餅乾

 

心得:

寫了以上的贈品....真的覺得很爛!!

除了又有我喜歡的鑰匙圈以及尿布

其他.....

算了~幸好這堂課過的很充實也學到很多有用的資訊

讓我了解小朋友發燒有好處也有壞處

重點就是你怎麼去照顧小朋友讓他們覺得比較舒服

如果從發冷期~發燒期~退燒期這三段時間如何照料

 

而如何成功餵母乳

一開始知道是男生有點懷疑他真的懂母乳嗎?

不過~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了

家中的小孩也有餵母乳的經驗

所以他完全是用經驗談來上課

詼諧又好笑~~我整堂課都在笑

老公也超認真的再聽~

事後也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上了這個課之後對自己也比較有自信

不是胸部小就沒有奶水喔!!

只有多餵多喝水 每個媽媽一定都會有奶

而且一定要持之以恒的餵

這樣不只小朋友的營養滿分

媽媽的身體也會健康

爸爸晚上也比較好睡

經濟狀況也比較輕鬆

一舉多得!!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決定要餵母乳

我們一定要成功!!!!

 

姑且不說贈品如何~

這堂課就真的有吸收到很重要的知識囉!!

棒!!

 

對了~~

這堂課有幾個臭蟲媽媽

老師在講課一直在台下竊竊私語聊天

煩死了!!

坐在他們附近的爸爸媽媽們一到下課就開始私底下罵他們

真的很沒有水準!!

來這就是要認真上課~不管老師說的如何

也要問旁邊的人著想一下

真的是個很自私的行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坐前面的原因

可以很專心聽老師講課~

再來~~

有獎徵答也可以看到我舉手!

哈哈~

又是一舉多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