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5/06  pm:1330~1440

地點:林口麗嬰房

主題:新生兒沐浴,臍帶護理/鄭有竹講師

贈品:

1.溢乳墊x2

2.妊娠霜試用包x2

3.帕瑪氏妊塵霜

4.小手套

5.酵素粉試用包

6.濕紙巾

7.NB尿布一片

8.迪士尼胎教英語CD


心得:

這主題其實已經有上過幾次了,

但唯獨這次是我上過講的最好的課程及講師

講師原本是在林口長庚當護士

轉來美強生已經19年了~

所以在專業上一定有一定的水準

加上自己也有三個小孩~

所以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以及經驗來教導我們

我在這堂課真的受益良多!!

不過....

卻讓我心情有點悶的是麗嬰房的店員....

因為五月在麗嬰房有三堂課程都是同個主題同個講師

當她看見我報了三場之後

就告訴我:之後的課程主題都是一樣喔!!

我就:喔!!

此時在心裡想....

她講這話是什麼意思??

是我不能再來嗎??難道我會不知道後面的課程是一樣的嗎??

就是因為我在家也無聊,反正做免費交通車到長庚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你那上課

很方面阿!!是怎樣呢....

後來同堂上課的有三位第二胎的媽媽

我就在想難道這三位媽媽也不能來嗎??

因為他們生過了也有經驗了,所以其實也可以不用來上這課程

他們可以這樣說嗎??

店員的說法真的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後來想想~

管他的!!!

我下次我還要找我老媽去勒

叫她也跟著去聽

以及講師還會額外說些知識!

這對老媽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

下次你們還是會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