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

覺得很幸運,因為都沒有因為害喜而不敢吃什麼或著特別喜歡吃什麼

或者晚上睡覺醒來忽然想吃什麼~

ㄟ....除了水果之外!!

懷孕特愛吃水果,好幾次睡覺起來就弄水果來吃~

幸好是自己可以解決的事情,

不用麻煩到老公~可以讓他好好的睡!!

不過...今天中午

好想吃雞排喔...

中午時間沒有人在賣雞排...

就想到麥當勞..

懷孕到現在只吃了一次麥當勞~很乖吧!!

今天又想吃了~

點了份麥香魚套餐79元來吃

好幸福喔!!

我又吃到麥當勞了!!

一下子大口大口的吃

一下子又很小口小口的吃

慢慢的享受這魚堡的香味和甜味

還有可樂一口喝下去的那種"爽"的感覺~

好幸福喔!!!

這就是彌補我上個月沒有吃大餐的大餐喔!!

很省吧!!

當了家庭主婦一切要以"省"為主~

我家一天只煮一餐,就是晚餐

煮四人份的量!

包括晚餐兩人份以及隔天中午的便當兩人份

所以現在中午我都不用去外面吃囉!

今天這大餐對我來說很滿足很幸福~


只不過....

我沒有吃飽啦!!

等等下午就一定會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