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

接近生產的日子也只剩下一個多月~

心情也開始隨著身體的不適慢慢緊張了起來~

肚子太大壓到不知哪條神經...手腳都會麻..腳底板會痛..

小菊花也會痛..(這應該是懷孕女人大都有的通病吧...)

這兩天忽然睡眠變的不好了..

前幾天依佳和佩琪還問我睡的好嗎?

我還回答不錯ㄚ!!

誰知這兩天躺在床上躺了一個多小時..

從模糊的頭腦慢慢慢慢的變的越來越清晰清楚~

從沒有精神到慢慢慢慢的有精神~

天ㄚ!!

左側躺右側躺怎麼躺都不對...

好像一轉身肚子的內臟也跟著轉..

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

懷孕後期就是如此吧~~

目前的媽媽教室已經45場了~

為了目標50場~我想應該能在生產前完成吧~

畢竟現在身體真的不如從前了阿!!!

當我七個月時~就有護理人員以及其他媽媽都覺得我要生了~

更何況現在我八個多月的肚子~(34周)

應該有人就認為我在幾天就生了吧!!

目前我的肚圍是100cm~39.5腰  57kg

懷孕前應該是26腰  47kg

大家都覺得很大~

真的!!

懷孕六、七月時真的是最舒適的日子

前三個月後三個月真的開始慢慢感覺有些不舒服了喔~~

就像現在...

我的咪咪頭就好痛阿!!

可以開始感受到將來脹奶以及咪咪頭被安安咬破的那種痛了....

(((天ㄚ)))

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


題外話:

自從我從懷孕開始就開始收集安安的東西~

希望能用"感恩牌"就用"感恩牌"

發揮"能省則省"的精神!!

連安安的交通工具:推車、汽座都有了!

現在就是一直在觀望"布尿布"了!

目前沒有辦法買人家二手的來用~

畢竟這牌子"藍莓"也才剛進來台灣沒幾個月(聽bbh的媽媽說的~)

所以要賣也跟原價差不了一百元吧

那就買新的阿!

但一件也要710阿

還要再買裡面的東東

加一加也要5000元左右~

這真的是一筆大錢

但想想~總比將來每個月花個兩三千元在尿布錢上來的好~

現在幫寶適又漲價了,從原本兩百多漲到四百多

真的是么壽!!

為了讓荷包能省醫典~

還是用"布尿布"來的經濟實惠、又不會有紅屁屁、節能省碳又環保!

希望能在安安出生前就能買到!

對了~

也要來物色"電子體溫計"了~

只要兩三秒就能知道體溫~真的很方便~

現在~

重心就先放在這吧~!!

還有打掃及收納

再來就等安安出生囉!!

希望懷孕後期能較舒服些...

安安~~你有聽見你阿母的心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