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喔~你幾周阿?
婷:34周阿!!
醫生:哇!太大囉~已經有足月的體重了ㄟ...
婷:真的嗎?難怪我肚子都比人家大...
醫生:要少吃ㄧ點喔!!
婷:......

這是今天產檢的最重要對話...
無言阿!!
我已經很克制在吃東西了...
不吃宵夜不吃零食..
就是很正常的三餐這樣吃~
大約晚上九點老公會在搾個水果牛奶~
就這樣阿!!
也許就是那杯吧...
所以..
之後就改早上喝囉!!

有多大呢?
聽醫生說~
一般都是2200g左右
我是2400以上喔~!!
醫生特別強調:是以上喔!!

將醫生的話告訴了家人及老公~
老公都覺得好好笑!
而且底迪今天也打嗝了兩次
都是在我肚子應該沒有什麼東西的情況下打嗝的耶~
老公一直跟底迪說~
不要吃太飽喔!
不然會像暘暘哥哥這樣喔~
會被你吃倒!!

哈哈~
當然這是玩笑話~
小朋友會吃是好事囉!
吃多也長的多~
只求底迪能讓媽媽好好的睡覺吧~

今天又是晚睡的一天ㄚ!!


感謝主讓我和底迪的身體到目前都是健健康康~!!
也感謝主讓老公的身體慢慢恢復健康
目前藥量減到一顆囉!!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