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時間:0424~0530  共25場

心得:

這次放在雙人床上擺的

感覺很多喔~!!

最最上面那三個是研磨三件組喔!

有一組要送給表妹囉!!

舉手達人得兩個~我得一個!



原本五月底可以突破55場左右的..

但是這中間遇到老公身體不舒服住院住四天~

以及其他事情耽擱

所以我的50場目標應該就在六月初就可以達成了~!!

之後可能只有桃園場我才會參加吧~

現在油價又開始飆了...

所以還是省一點好了~

除非中壢場有很好的主題

這樣才直得過去參加~

不然...

會有點划不來喔!!


目前我的目標就是:

1.購買布尿布組合(這樣可以更省錢喔!)

2.趕緊將儲藏室的收納組合完成,這樣才能將有關安安的東西歸位

以免到時生了~儲藏室還是亂亂的~!!

找起東西都不好找!!


我的收納櫃是買三層空櫃子,目前家樂福在特價喔!

一個只要169,網路價或是B&Q都要賣269左右喔!

買了五個~也才八百多元~

比起買塑膠收納抽屜還來的划算

這樣算一算省了三千元以上ㄟ!!

真的太開心了!

目前就是要收集紙箱來做收納箱了

把紙箱外面用較漂亮的布來裝飾一下

整個看起來就更美觀了!!

很期待我的收納櫃能趕緊完工!!



之後的媽媽教室..就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