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鵰兒已經滿六個月了

最近這一個月~

只要看見我們在吃東西

他小小的嘴巴也在那咬阿咬的

真的好想吃的樣子!

讓我們看了都直呼好可愛喔!!




今天終於可以讓他嘗試吃副食品了~

鵰兒吃的是貝康的米精

原本想說先給他吃一口就好

所以就真的只用了一口的粉米精

趕緊就去廚房擠母奶來調米精糊

想說~

我的鵰兒不知道會不會吞嚥?會不會不喜歡吃?

沒想到這個念頭一下子就被這貪吃鬼給吃掉了

就那麼一口~

他就表現的超有興趣!

而且一直看著碗裡的米精糊

真的好可愛喔!

吃完了想說應該就好了~

沒想到他大哭ㄟ!!

就好像沒吃飽似的

很想要再吃

想要吃個過癮這樣!

當老媽的我趕緊直接放了一包試用包的米精

又衝去廚房掏出我的大奶!!

沒錯!!!!

就是我的大奶!!!!!

拼命用力的擠出我的奶!!!!!

趕緊再調米精糊要餵飽我的鵰兒~





哭阿!!!

他看著我的大奶~

只能聞香卻不能褻玩焉

當然他會大哭阿!!!!



好了~~

終於用好了米糊精繼續餵飽這第一次吃過非液狀的食物

接下來我們又很開心的去買餅乾~

我想~~~

這時有些媽咪就會說:

一個禮拜只能嘗試一種新的食物阿!!

但~~

我們今天吃了米精還有米餅乾

看樣子他沒有過敏現象出現

而且吃的非常開心!!

所以ok~!






今天拍的照片都模糊了...

因為用攝影的模式~

用加上太近拍了..

所以呈現出來就有點模糊~~

明天再繼續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