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來到珍良家

今天又吃到好吃的咖哩飯以及酸辣湯

還有今天學了起士蛋糕!!

珍良真的很厲害!!在她身上學到了不少!!

 

很喜歡聽珍良說故事~

於是今天請她在跟我們說故事~

剛開始請她說德國以前的歷史

(後來自己也從yahoo知識家知道了納粹主義、集中營、猶太人...相關歷史!)

之後請她在跟我們說有關她的見證!

目前我在心中所想的....(我有時會很快忘了今天做了什麼事或聽了什麼故事....)

我發覺~和有智慧的人可以啟發自己內心的對話!

今天說了自己的見證:

 

前幾天和老公因為他做錯了一件事情讓我很難過也傷了心!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要求老公自己當場和上帝禱告請求原諒

其實你問我為什麼當時怎麼會說出這句話~

到今天真良的說明我才知道~

原來是聖靈讓我說出這句話~

後來也因為這幾天的沉澱以及在和老公心靈對話

我相信我的老公~相信上帝

我知道上帝可以幫我管教我的老公  管理我的婚姻

所以我放心也安心了!!

 

我也再度發覺~當我勇敢說出我的事情時~

也讓我再度認識我自己!!

就像今天這樣~因為勇敢說出我和老公軟弱的一面

得到的是珍良誠懇的回應

原來聖靈就在我心中了~

這句話對我來說~好像豁然開朗!!

有點小小的震撼在我心中慢慢散開~~~!!

 

現在我和老公應該是兩個都是相信主的人~

(雖我還沒有受洗!!)

但是我相信耶穌會眷顧我們這家人

會關心我們這家人!會敎我怎麼經營我的婚姻!

會敎我怎麼順從我老公~~

 

珍良說~~唯有夫妻感情先照顧好~其他的事情才能好!!

我不清楚也還沒有找到原因為什麼我這麼害怕...

害怕"習慣"這婚姻...

害怕"習慣"這個人....

因為當"習慣"一出現~有可能就等於理所當然!!

而當理所當然一發生~就會容易說出或認為自己是對的事情、不好的想法出現~

 

老公是這麼好的一位成功男性

應該就是要有人好好愛他!好好疼惜他!

而不是傷害他!

 

所以~~

你本來就應該幫我洗碗!

你本來就應該給我生活費!

你本來就應該聽我的話!!

你本來就應該......

 

當婚姻、情侶一旦出現這聲音時~~

我覺得爭吵就成為之後生活的一部份了!!

 

在朋友眼中我們的婚姻是很美好的!!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重視這段婚姻以及我深愛的老公!!

常常保有熱戀的感覺~

常常將感恩掛在嘴巴~

常常讓我的老公知道我需要他!我愛他!

他是我的唯一!我的一切!我的快樂泉源!

當一個男人知道自己是這麼重要時~

相信他對自己的有自信心的!內心是充滿著愛的!!

而當我知道我是老公的寶貝、小朋友時~

被人重視的感覺被人呵護的感覺是多麼的開心

也因為這種被需要的感覺是多麼的重要!!

所以將愛放在嘴巴做至行為上都是我們婚姻的潤滑劑!!

 

我的父母親在我們眼裡就是個好父親好母親~

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所以我也按照這樣美滿的模式走!!

 

我和老公在一起四年~

我從一個女王到現在姐姐們口中說的奴隸

我甘之如飴!!呵呵!!

 

在這個年代結婚離婚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但在這段時間如何營造出一個有價值的婚姻可是需要很多心思來經營

但是當自己沒有辦法去要求或是沒有信心去相信對方時~

當時的我~因為聖靈~~

讓我找到陽光!讓我找到主!

謝謝主!照亮我!也照亮我的婚姻我的先生!!

 

經營婚姻是一門學問~

多聽多看多學~轉化成自己的生活一部份

我想~哪怕是10年、20年~

我和老公的婚姻也是像現在這麼甜蜜、互相包容、互相尊重!!

時常回想當時喜歡他的感覺~

回想當時的甜蜜~

讓這甜甜的心情一直在心中發酵!!

(這是我們2004年8月第一個禮拜交往的清純樣!!)

 

 

2008/05/20晚上0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