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下午犒賞自己的點心

真的是草莓優格喔!

 

我發覺我的個性是

肚子餓了 不太會去找東西吃

就一直餓著!

等到去翻冰箱才發現原來自己前兩天有買優格

趕緊今天弄草莓優格來慰勞自己今天辛苦一天又跑去買菜!

真的~!

來這~一個禮拜可以去買菜三四次

所以星期一和昨天帶新朋友出門

最熟的地點就是超級市場!

沒辦法!

誰叫我是幸福的家庭主婦!

每當老公吃飽~

就會摸摸我說:「好飽喔!老婆煮的真好吃!謝謝老婆!」

吃完了就會洗碗整理一下廚房

你聽聽你看看!

嘴巴真的是太甜了!

讓我疼入心阿!!

 

 

2008/04/03晚上0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