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菜很豐盛~

有四菜一湯

但是~注意喔~

裡面的菜很多都是之前重複出現過的

只是換個烹調方式而已^^






主要食材有:

1.高麗菜葉四片:1元(當初買五元一顆)

2.紅蘿蔔、黑木耳、豆皮、芹菜切絲:5元(芹菜一把我分兩次烹煮)

3.菜埔一小條

4.蛋3顆:15元

5.青椒一條:2元

6.豬肉絲少許:5元

7.大塊魚肉四片:(我婆之前幫我買的,不知道價格多少...)

8.各式魚丸:(我婆之前幫我買的,不知道價格多少...)


----------------------------------------------------------------------------------------------------------------------------------
高麗菜捲:
1.高麗菜拔下四片葉子,洗淨並川燙,備用

2.紅蘿蔔、黑木耳、豆皮、芹菜切絲,熱油鍋,蒜片爆香,放入所有食材炒一炒,放少許鹽巴,再放入高麗菜葉

裡包起來,放入盤中~

3.熱油鍋塗奶油,將高麗菜捲放入煎至表面金黃色即可!

菜圃蛋:
1.打三顆蛋放入碗裡

2.菜埔蛋、紅蘿蔔切丁,放入碗裡跟著蛋一起攪云,可再灑一點點的雞精粉讓味道更溫和

3.熱油鍋,到入鍋入,快要熟透時~慢慢捲起!

4.再切一塊狀,擺盤會較有西式風格

青椒豬肉絲:
1.青椒、豬肉切絲,熱油鍋,炒蒜片,到入食材炒熱加調味料即可!

醬燒魚:
1.熱油鍋,讓魚片,先用大火將魚的表片煎到金黃色

2.加入蒜片、薑絲爆香,加些水、蠔油,悶個3分鐘,轉小火收汁

----------------------------------------------------------------------------------------------------------------------------------------
今天的菜單有:

1.高麗菜包蔬菜捲

2.菜埔蛋

3.醬燒魚

4.青椒炒豬肉絲

5.魚丸湯

6.地瓜什錦飯



營養滿分^^

紅色部分是原本就有

所以費用就是抓個大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