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公以及大鵰一同去桃園南崁鍋神火鍋店用餐
結帳後發現店家少給錢
一問之下老闆娘竟然說
她們都是直接進位不找錢的
因為我們的金額是220+200打8折=236
直接算240元
我很疑惑的問老闆娘
她回答:我已經開店11年了
我都是這樣算的,直接進位不找零

我再繼續跟老闆娘申訴
告訴她並沒有告知消費者,應該是要退錢的
但她並沒有
仍強調不找零,是我自己沒有先問清楚
將問題都給我!!
還怪我說:小姐~我沒有跟你收共鍋錢已經很好了!!
這點我更生氣!!

因為她是指我大鵰也有吃她們的食物
但是11個月大嬰兒根本沒有超過110公分
怎麼可以收共鍋錢呢?
還可以臉紅氣不喘的指責是我的錯!!

還有店家的環境衛生以及清潔都是問題
火鍋料理的金針菇竟然還有蒂頭留在上面
顯示根本沒有仔細清洗蔬菜就直接給客人吃
衛生就是一大問題了!

原本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結果受了一肚子的鳥氣!!
真的很生氣!!
最後老闆娘還說:
你要去申訴沒有關係!
不然我就用我自己的錢來找你!!
沒想到你為了一兩元再跟我吵!!

媽的!!
我真的超氣!!
是誰拿了我們的錢阿!!
根本沒有寫出告示牌說她算法是直接進位阿!
而且還怪我沒有問!!
還怪我的大鵰吃了共鍋的錢!
還怪我為了那幾元跟她吵!!

後來
我就直接說:我不缺那錢!你就等著我去申訴!!!
真的很氣!!

一個知名火鍋連鎖店
可以做到如此地步!!
連這幾元都可以a走!!
還很有理的說:我開店11年都是這樣收錢!!
你到底賺了多少錢阿??
拿這幾元你就能有錢到哪裡去嗎?

我只是要告訴你這行為不對!!
沒有告知消費者就是不對!!

希望看到此篇的人
下次要去吃記得要問一下
或是根本不要去吃了!!
雖說是小錢
但店家的做法就是不對!!
不對的事情就是要說!!!



arrow
arrow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