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我之前11月到12月初做的幸福食譜
覺得自己當初真的什麼都不會ㄟ~
亂弄~
連焗烤馬鈴薯和焗烤飯都敢拿出來~
哈哈~
當初怎麼有這勇氣阿~

呵呵~
其實現在也沒有厲害到哪裡
只想到台灣的家人一定想知道我在這邊做了什麼
而且他們看見我現在會做很多東西
每個人都說我已經變厲害了~
叫我回台灣一定要做給他們吃
我也真的很開心喔!

還有員外終於不再只是一個人孤單的在這生活工作
有我陪在他的身邊
我想我們真的很滿足很快樂
尤其員外嘴巴真的很甜
每次都一直誇讚我
讓我每天都好期待他回家
看見我煮的菜菜
期待他再度開金口
說幾句心癢癢的話
哈哈~
我中他的毒太深了!
愛死他了~

我下輩子還要嫁給他~
呵呵~

之前聽老公秘書和她老公發生的事情
秘書婆:老公~我下輩子還要嫁給你!
搞笑公:你不要威脅我阿...

哈哈!這個阿肚阿~〈搞笑公是德國人〉
還真的很幽默勒~

 

2007/12/21  晚上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