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慶祝四月四號兒童節
我做了一項來慕尼黑後所創造的紀錄!

昨天去查經~
大家都在討論健康
沒想到一個聲音讓我喚起我對她的熱愛以及渴望!
依佳說:要每天早起,還可以去跑步運動!

天啊!這句話打中我腦袋~
有點昏昏的~
我不是也這麼想過嗎?阿怎麼都沒有動作勒?
真的是太慚愧...
想當初我高中時還是400M跨欄全縣第二名ㄟ!

(((( 阿阿阿阿 )))))

我要硬起來了!!

今天!!
連“不拉醬”都沒有穿的早上
跑去倒垃圾的時候!
興起乾脆就去慢跑吧!
就這樣~
硬起來的婷婷就穿著曾經讓她的大拇哥“黑青”的小NIKE

大拇哥還在黑青
(阿嬤的腳出現...我已經開始在保養我的雞腳了...)

IMG_7250
跟我一起南征北討的黑青小NIKE

勇往直前的向社區條條大馬路前進
「吸吸吐!吸吸吐!」
邊跑邊回想以前參加馬拉松的回憶
邊跑邊想以前跟長跑破全國紀錄的學妹請教呼吸
「吸吸吐!吸吸吐!」
這絕招就是她敎我的!

跑了幾條巷子....
真的有點喘...
夭壽~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可以明顯感受到原本平坦無胸的我
竟然也可以喘到好像漲了2個CUP
這真的也太喘了!
我就開始慢慢停下來 欣賞一下別人家的庭院佈置啦
看到人從我前面呼嘯而過
也輕輕點頭微微笑代表台灣向他 say hollo

呼~我想應該跑了10分鐘有了喔!
不錯!
替自己掌聲鼓勵!
以後乾脆和阿哪搭吃完早餐
休息一下~
老公出門 就陪他走一段愛的小路
我就開始我的CUP CUP旅程
讚!



2008/04/04早上0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