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拿個很重要的棉被

原本預計一個多小時應該就可以回到家了.... 

沒想到每次要坐的車不是沒來就是遲到...

就這樣共花了快三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盪到谷底...

心想~~今天坐車怎麼會這麼不順利阿????

外面還下著雨....

邊坐邊想...越想越xxxxx....

 

就在三個多小時之後~~

我終於下到我家附近的公車站了~

原本頭低低心沉沉的我

看到眼前的人~~我傻住了!!

 

老公已經在我下車處等我了!!

我真的好感動!!

問老公:「你怎麼在這?你等多久了?

老公說:「不會很久阿!!

「不會很久是多久???

「一個多小時了~~

 

好感動阿!!

 

老公在那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公車站離我家走路不到三分鐘

老公沒有回家休息

反而在那等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當時因為坐了這麼久的車..身心靈真的有的累了

但是看見老公也為了我沒有先回家休息

在外面吹風還下雨等了一個多小時

看見老公~~讓我頓時精神全都回來了!!

 

事後才知道~~

原來老公擔心我自己拿這麼重的東西回家...

他很心疼..所以就在車站那等我

再幫我拿回家!!

 

 

很多時候..很多人..

一定會問朋友問對方~~

結婚前和結婚後感覺有差嗎??

有些人一定會回答:有!!100%

有些人會回答:還沒感覺!

有些人在旁緊張的說:真的嗎?那該怎麼辦?

而我就是可能屬於後者~

 

不過~~

婚姻是需要雙方經營的!!

因為老公的付出我感受到了~

所以更加珍惜現在這呵護的美好時刻

並且~也學習像老公這般無私的付出

我想...

也許~~我心裡也會再問:生孩子前和生孩子後有差嗎??

這時~~

很多人就會出現不同的聲音了!!

我可能就屬於:真的嗎?怎麼辦?不過現在還沒有感覺到...

 

 

今天~~

我又被老公感動一次了!!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2008/06/04晚上1104

倒楣的等車...以及感動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