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04/20 PM:7~7:30

地點:敏盛經國院區2f

主題:臍帶血的好處 /  生寶講師

贈品:

1.油飯

2.濕紙巾

3.彌月禮盒(三片餅乾)

4.莫札特音樂(很好聽喔!!)

5.迪士尼英語教學cd

6.手工愛心香皂


心得:

.........

一開頭就用......來表示我對生寶的無言阿!!

其實有些媽媽是真的為了贈品而去上媽媽教室

這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因為所以的媽媽大約有8成左右都是如此!

但是如果剛好課程好聽我覺得也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每每生寶在桃園辦的媽媽教室主題總是:臍帶血的好處!

光是四月份我想應該就有大約5廠都是這樣的主題

讓人想去都覺得.....

加上桃園的生寶業務員...

這是我已經聽過兩位媽媽對我們抱怨了(也許其他人也有遇到)

生寶小姐好像都會認人~如果她發現你已經參加過很多場

好像沒有意願要保臍帶血

她會將某些贈品拿出來(生寶小姐就在媽媽面前將贈品取出)

這時當然媽媽就會很不開心!!

覺得不受到尊重!!

昨天的情況也是.....

我和一位朋友一同去參加生寶的媽媽教室

當然~事先我已經知道主題了,我也參加過了~

不過我就是想再去聽

1.可以拿贈品

2.也許今天講的會和上次說的不一樣

3.剛好可以出門去台西買水果

4.老公可以去家樂福買米買生活必需品

就這四個因素我也就去啦!!

一到現場因為就辦在候診間裡,所以很多媽媽根本也沒有再聽

拿了贈品看完醫生就走了...

而我和A媽媽還是繼續做下來聽課

這個講課的老師是我很喜歡的生寶講師

專業、有禮貌、有問必答

就是比業務員專業就是了!!

也很想聽看看她今天有沒有新的課程~

結果A媽媽問我有沒有拿到油飯

我說有阿!(但是她沒有....)

於是她去問了生寶業務員

結果業務員回她:因為油飯只有20份,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有...

於是A媽媽就很生氣的回來告訴我...

A媽媽的心裡覺得上次就是你當著我的面前將贈品取出

這次又少了油飯,是怎樣!!看人不起就是了!!

越說越生氣!!

我也覺得很納悶...怎麼這個業務員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如果今天A媽媽真的沒有要買臍帶血的意願

但不代表她的朋友也不買阿~她可以幫生寶做介紹的!!

怎麼這個業務員對贈品這麼小氣,頭腦也不會變通~

直接拿其他袋子裡的油飯給A媽媽就好了~

而且如果A媽媽沒有吃晚餐就直接來聽媽媽教室更要給阿!!

後來A媽媽真的太生氣了,眼睛都有點紅了

我覺得她氣的是沒有被受到尊重!!

於是~~課程未結束我們就離開了!!

A媽媽還轉頭向生寶業務員說了一句話:

我以後再也不會來你的場子了!請你放心!!

就這樣~~

結束了.......


所以我的開頭是用.........(很無言!!)



其實生寶業務員真的可以做的很漂亮

讓A媽媽心理很舒服的回到座位上聽講師上課~

或是請A媽媽幫忙做轉介紹~

但是她都沒有做到.....

龐媽媽就說:

這些話如果大家一直在口耳相傳的話對她的業績真的沒有幫助

而我也告訴A媽媽可以去上尖端的課程

因為尖端的黃先生對人很客氣~我想是不會對贈品這麼小心眼的

加上~沒有做成生意也可以幫忙做轉介紹

這都是業務員最喜歡的!!

畢竟轉介紹比自己去開拓新客源來的輕鬆更容易促成!!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媽媽教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